寻找夏天:冬季旅游 不能错过最美十大海岛(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6-12-08 11:23

分享到

冬日的寒意已然袭来,你是否还怀念春日色彩缤纷、夏天阳光灿烂?快来最适合冬季度假的十大海岛,逃离冬季的寒冷,去海滩嬉戏狂欢,重拾夏日温暖吧!

 

寻找夏天:冬季旅游 不能错过最美十大海岛(组图)

1. 巴厘岛(Bali Island),印度尼西亚

对于“千岛之国”印度尼西亚来说,巴厘岛就是她最珍爱的掌上明珠。巴厘岛比较大,相当于国内一个省的大小,开发得也很成熟。除了碧蓝清澈的海水,巴厘岛热带雨林景观也虏获了不少游人的心。异域风情的印尼庙宇、参差不齐的水稻梯田以及雄伟壮观的活火山燃起了印度洋的无尽激情。在巴厘的文化胜地—乌布,街上穿过任何一条小径,不论东西向还是南北向,都可以看到风景如画的梯田和乡村田园景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