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夏天:冬季旅游 不能错过最美十大海岛(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6-12-08 11:23

分享到

寻找夏天:冬季旅游 不能错过最美十大海岛(组图)

2. 苏梅岛(Ko Samui),泰国

苏梅岛是泰国第三大岛,距大陆约80公里,周围有80个大小岛屿,但多无人居住。所以苏梅岛原始的纯净与自然,成为很多人梦想中的热带仙境。这里洁白的沙滩和苍翠繁茂的热带雨林使得这个富有仙境美誉的岛屿成为新婚夫妇的度假蜜月首选之地。苏梅岛拥有众多完美的度假别墅,不仅有带私家泳池的奢华别墅和海景山坡别墅,还有个性的海上别墅,让你在轻松的环境中,尽情的享受海岛时光。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