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夏天:冬季旅游 不能错过最美十大海岛(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6-12-08 11:23

分享到

寻找夏天:冬季旅游 不能错过最美十大海岛(组图)

3. 普吉岛(Phuket Island),泰国

普吉岛,位于泰国南部,是泰国最大的海岛,也是泰国最小的一个府。普吉岛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有以清净著称的卡马拉海滩,有私密性风格的苏林海滩,有经常举行海上运动的珊瑚岛。在普吉,你可壮着胆子试试“象园”的骑象项目,身形庞大的大象将带你展开一段热带雨林的穿越旅行。在晚上这里的酒吧街彻夜辉煌,玩累了可以喝杯鸡尾酒,做套泰式按摩,尽情地享受海上夜色的美丽。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