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张图回顾文娱圈2016那些事儿

中国日报网 2016-12-27 10:31

分享到

盘点:十张图回顾文娱圈2016那些事儿

大卫•鲍伊去世

被称为“摇滚变色龙”的歌手大卫·鲍伊因癌症去世,享年69岁。大卫·鲍伊家人发布声明,称鲍伊在和癌症战斗了18个月后,于2016年1月10日在家人们的身边去世。

大卫·鲍伊在摇滚乐史上的鼎鼎大名,最为与众不同的就是他拥有“变色龙”的美誉。大卫·鲍伊的摇滚音乐人生是丰富的,也是多变的,这也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了他艺术生命的常青与常新。

在2016年,文艺界还有很多熟悉又亲切的身影已永远消失在我们的视线当中:杨绛、阎肃、葛存壮、梅葆玖、陈忠实等、乐坛传奇人物王子、《成长的烦恼》“老爸”艾伦锡克等。送别一位大师,就是送别一个时代。他们的作品与带给我们的记忆将永存。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