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三月粉色樱花季 国内赏樱胜地满足你的少女心(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8-03-22 09:00

分享到

三月粉色樱花季 国内赏樱胜地满足你的少女心(组图)

湖北武汉 东湖磨山樱园

武汉东湖磨山樱园与日本青森县的弘前樱花园,美国的华盛顿州樱花园并称为世界三大樱花之都。磨山樱花园以仿日本建筑的五重塔为中心,配以日本园林式的湖塘,小岛,溪流,虹桥,鸟居,斗门,甚至管理间和售票处也是设计精细的仿日建筑。樱花开放期间,该园将定时播放日本民间小曲,并提供众多日本风味小吃。整个景区体现出浓郁的东瀛风情。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