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三月粉色樱花季 国内赏樱胜地满足你的少女心(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8-03-22 09:00

分享到

三月粉色樱花季 国内赏樱胜地满足你的少女心(组图)

福建龙岩 永福樱花园

永福茶园的樱花,一般在每年的春节前后开放,还会举办一年一度的樱花节,吸引八方游客前往参观。每年开花时间依据温度会有所不同,花期很短,通常一周左右便凋零了。每逢花期前后,一树树的樱花怒然盛开,放眼望去粉红、桃红、鲜红映入眼帘,鲜艳美丽,在一垄垄墨绿的茶丛中漫天飞舞开来,红中透着粉,粉里带着紫,浅浅的淡淡的,深深浅浅地融化每一颗慕名而来的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丹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