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跟着名著去旅行:世界读书日盘点名著中浪漫爱情发生的景点(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8-04-23 14:08

分享到

402年前的今天,西班牙著名作家塞万提斯和英国著名作家莎士比亚与世长辞,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今天是第23个世界读书日,你读书了吗?

文学著作中总是有很多爱情令人辗转反侧,念念不忘。不妨跟随名著去往小说中男女主人公相爱的景点,感受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

 

跟着名著去旅行:世界读书日盘点名著中浪漫爱情发生的景点(组图)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意大利 佛罗伦萨

作品描述了露西和乔治的爱情故事,故事发生在意大利,露西姐妹和乔治父子住进了一家旅馆,通过一间看得见风景的房间两人结识并坠入爱河,两人因为英国的传统礼仪经历了许多波折,深刻地揭露了英国中上阶层的傲慢与偏见。

 

跟着名著去旅行:世界读书日盘点名著中浪漫爱情发生的景点(组图)

 

透过小说,我们仿佛能嗅到佛罗伦萨所散发出来的中世纪气息,正如电影中那位游历的女作家所言:“每座城市都有她所属的味道。”而置身于不知名的小巷,她们嗅到了最正宗的佛罗伦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