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图片新闻

跟着名著去旅行:世界读书日盘点名著中浪漫爱情发生的景点(组图)

中国日报网 2018-04-23 14:08

分享到

跟着名著去旅行:世界读书日盘点名著中浪漫爱情发生的景点(组图)

 

《边城》 湖南湘西 边城镇

《边城》描绘了湘西地区特有的风土人情,借船家少女翠翠的纯爱故事,展现出了人性的善良美好。沈从文描写的解放前的边城城墙逶迤,河水悠悠,青石道整洁风雅,吊脚楼古色古香,白塔耸立,古渡摆舟,如诗如画。

 

跟着名著去旅行:世界读书日盘点名著中浪漫爱情发生的景点(组图)

 

诗云:“边城胜景令人醉,疑是身在画中游。”解放后,白塔虽毁,但古风依存,又新修楼房、大桥和农贸市场等,为边城茶峒增添新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徐子茗 编辑:丹妮)

|<< 上一页 11 下一页

 

阅读

词汇

视听

翻译

口语

合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内容,版权属中国日报网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欢迎愿意与本网站合作的单位或个人与我们联系。

电话:8610-84883645

传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