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阿黛尔《21》居榜首16周

阿黛尔《21》居榜首16周

阿戴尔《21》专辑位居美国排行榜榜首16周。

英国歌手阿黛尔势不可挡,迈过主宰专辑排行榜的新里程碑。

她的专辑唱片《21》在公告牌美国排行榜(the Billboard chart)上第16周高居榜首。

在过去20年里,只有另外四张专辑唱片做到了这一点。

它们分别是美国黑人女歌手惠特尼·休斯敦(Whitney Houston)演唱的电影《保镖》(Bodyguard)音乐专辑、乡村音乐大师布鲁克斯(Garth Brooks) 的专辑《Ropin' The Wind》、比利·雷·塞勒斯(Billy Ray Cyrus)的专辑《Some Gave All》以及电影《泰坦尼克》的音乐专辑。

在英国,《21》在位居排行榜榜首的时间超过1971年以来的任何一本专辑唱片。

然而,阿黛尔的《21》与西蒙与加丰科(Simon And Garfunkel)的《忧郁河上的桥》专辑相比还差一些,后者有33周位居榜首。

《21》专辑唱片在英国和美国的销量已经超过900万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