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巴托丽:获温网冠军梦想成真

巴托丽:获温网冠军梦想成真

巴托丽夺取本届温网女单冠军。

法国球员巴托丽未失一盘获温网女单冠军。她在记者会上说,从小就一直梦想着获得大满贯冠军。

周六(7月8日)2013温网女单决赛,法国选手巴托丽以6-1、6-4直落两盘击败了德国球员利斯基,获得自己的首个大满贯冠军。

巴托丽在赛后表示,获得温网冠军是让自己的梦想成真。而自己在本次温网大赛中一盘不失,让这个冠军更加完美。

对于比赛,巴托丽表示,自己打出了最好的水平,在每一方面做得都不错,跑动不错,回球也不错。所以既获得了温布尔登冠军,又打得很好。老实说,真的难以置信。

当有记者问,“在今年的所有比赛中你都没有比八强更好的成绩,你怎么就赢得了温网呢?”她笑着说,“这就是我,我也不知道。不过我不这么想,我试着在每场比赛中都努力打,我也试着享受比赛。在这里的这两个星期非常完美。”

在谈到获得温网冠军会对她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和影响的时候,巴托丽表示,“获得冠军不会改变我这个人,因为我总是会一样,谦虚、低调、随和而且脚踏实地。不过‘温网冠军’这个称号让我感觉不错。”

随后巴托丽说,“你知道吗,这是我的梦想,我那么渴望得到它。我觉得我事业的成就就是获得一个大满贯冠军。我曾经很敢梦想,我不断地努力,而现在梦想成真了。”

与众不同

巴托丽在提到自己打球个性的时候,她说,“有些与众不同是我的性格中的一部分。我觉得和别人一样有些枯燥。我也喜欢在比赛中的与众不同之处。当观众观看了10场比赛,他们会记得这个做得有些与众不同的女孩。”

巴托丽在记者会上谈到了自己父亲的影响。她说,“夺得冠军是难以置信的感觉。我仍然有些不敢相信。当你变成职业球员的时候,你就希望能够获得大满贯冠军。你每天都在做这个梦。在你拿到冠军的时候,你会感到在一百万个训练小时之后你做到了。而最后能够和我的父亲共享这个时刻太棒了。他在现场为我加油。”

巴托丽说,“这是完美的一天,阳光明媚。中央球场坐无虚席。我两盘拿下。在整个大赛中我没有丢掉一盘。即使是在我最完美的梦想中,我也没有想到是这么完美。这比完美还要好!”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