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麦当娜新片经剪辑后伦敦首映

麦当娜新片经剪辑后伦敦首映

现年53岁的麦当娜唱红了流行歌坛之后,曾尝试写歌、演电影,现在开始自编自导电影。

流行乐坛天后麦当娜执导的影片《温莎公爵夫人》(W. E.)经过痛苦的重新剪辑,周三(1月11日)在伦敦的英国首映式上亮相。

影片讲述的是美国离异女子沃丽斯·辛普森(Wallis Simpson)与英国国王爱德华八世(Edward VIII)陷入爱河,爱德华八世为了爱情放弃王位的故事。

麦当娜联合编剧和制作的这部影片去年在意大利威尼斯和加拿大多伦多的国际电影节上受到不少恶评。

一位影评人士抱怨说,这部片子看上去像是“高档化妆品的广告片”,还有人讥刺这部影片是“梦想当孔雀的火鸡”。

但也有较客气的评语,称影片比预想的要好。

麦当娜的两任前夫都是事业有成的导演。她承认自己在尝试导演过程中得到他们的帮助。

周三的W.E.英国首映式选在伦敦市西区的肯辛顿Odeon影院举行。

当天的《旗帜晚报》发表了在片中扮演男主角爱德华八世的英国演员詹姆斯·达西(James d'Arcy)的专访。

达西称麦当娜听不得“不”字,一切都得按她的意愿进行,而他本人则得益于这种“高压”,发现了自己的潜能,原以为自己做不到的事实际也能做到。

麦当娜在首映式红地毯上宣称,这部影片要传达的信息是,“没有完美的爱情,所有的爱情都需要妥协或牺牲”;另一层意义在于,影片说明了表象决不代表真相,“从外面看是一回事,而真正深入了解后就发现实际上完全不是那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