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麦当娜环球巡演首站以色列

麦当娜环球巡演首站以色列

麦当娜说,她很享受巡演的整个过程,从筹备到演出。苦中有乐。而且,她也需要挣钱付账单。

麦当娜准备再次全球巡演,首场演唱会定于五月份在以色列举办。

现年52岁的流行乐坛歌后不准备亏待自己曾“嫁进去为人妇”的英国,将在英国举办两场演唱会。

整个巡演日程里还包括南美、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这一站的演唱会比较特殊,因为麦当娜最后一次在那个南半球国度献艺,是20年前的事。

宣布今年全球巡演计划前几天,麦当娜在美国职业橄榄球赛中场倾力奉献了12分钟的歌舞表演。

这12分钟的表演获得褒贬不一的评论,但英国娱乐媒体更津津乐道的是在南伦敦贫穷地区长大的歌手M.I.A一个竖中指的猥亵手势抢尽了大姐大麦当娜的风头。

据美国一些媒体报道,M.I.A很可能要掏自己的腰包赔偿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因这个手势受到的罚款。

言归正传,麦当娜的全球巡演行程上已经公布的有32个国家的50场演出,从5月29日开始,其中包括26个欧洲城市,比如巴黎、米兰、巴塞罗那、阿姆斯特丹、都柏林和柏林。

到了8、9、10三个月,巡演将在加拿大和美国展开。

她曾经解释现在仍然要风里来雨里去地全世界巡演,理由是她需要挣钱糊口付账单。

麦当娜上一次全球巡演持续了两年,挣了4.08亿美元。

这次巡演,最贵的票价将是125英镑。

不过,前面提到,麦当娜离婚前跟英国丈夫在苏格兰住。这次巡演安排7月21日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的演唱会,将有40英镑一张的门票出售。

7月17日在伦敦海德公园的麦当娜演唱会最低票价7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