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金刚》女主角将出演戴安娜

《金刚》女主角将出演戴安娜

沃茨(右)将在新片中扮演已故的戴安娜王妃。

英国出生的女演员娜奥米·沃茨(Naomi Watts)将会在一部新片中饰演英国已故的戴安娜王妃。

这部名为《Caught in Flight》的影片将会重点讲述戴安娜王妃与心脏医生哈斯纳特·凯恩(Hasnat Khan)之间的浪漫情史。

此片被形容为“引人入胜关于戴安娜生命最后两年的故事。”

今年43岁的沃茨表示,“能够扮演戴安娜这么一个标志性的人物是我极大的荣幸。戴安娜王妃受到了全世界的热爱,我期待着能够迎接挑战在银幕上塑造她的形象。”

影片导演是奥利弗·西斯贝格(Oliver Hirschbiegel),他曾经在2004年执导有关希特勒的生命最后几天的影片《倒台》(Downfall)。

赫斯奇比盖导演把沃茨形容为“非常出色的女演员,她把(戴安娜王妃)这么一个全球标志性人物的善良、人性以及同情心等都诠释地很好。”

之前有报道说,美国演员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会出演戴安娜王妃。

沃茨曾经因出演影片《金刚》(King Kong)而受观众喜爱,另外她还因自己在《21克》(21 Grams)中的出色表演而被提名奥斯卡金像奖。

这部影片根据英国剧作家杰弗雷斯的剧本改编,由Ecosse电影公司制片。

该电影今年晚些时候将会在英国开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