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伦敦展出面目各异的“陶花”

伦敦展出面目各异的“陶花”

共有一万多“陶花”展出,各不相同。

春暖花开,伦敦市中心的萨默塞特宫(Somerset House)一片春意盎然。这里花朵丛丛,仔细一看,这是新颖独特的“陶花”。

共有一万朵泥陶做的工艺花朵在这里展出,艺术品出自智利艺术家费尔南多·卡萨森佩雷(Fernando Casasempere)之手,由此揭开萨默塞特宫新一年的艺术展览序幕。

卡萨森佩雷手工捏制了每一朵花,这一万朵花形态各不相同。展览方说:“艺术家希望表达的是,乍看上去雷同的东西,仔细观察总能发现细微的不同之处。”

卡萨森佩雷以陶艺作品著称,1997年他从智利来到伦敦时带来了重达12吨的泥陶。

这一展览免费对公众开放,萨默塞特宫希望通过这一展览告诉观众,尽管人类活动对自然造成了很大影响,但自然的生物钟还是能准确地周而复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