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3D《泰坦尼克》直冲票房榜首

3D《泰坦尼克》直冲票房榜首

1997年版的《泰塔尼克》把男女主角推上影星之路。

电影《泰坦尼克》3D版(Titanic 3D)公映后直接升到英国和爱尔兰票房榜首,吸金280万英镑。

温斯莱特和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3月27日出席了在伦敦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Royal Albert Hall)举行的首映式。

把1997年的原版影片改装成立体版之后,《泰坦尼克》的票房吸引力不减当年,部分原因或许是时机恰好,因为今年4月15日是泰坦尼克冰海沉船惨剧100周年。

另外,新出炉的数据显示英国几年头三个月电影票房主要由英国电影推动和支撑。

前哈里波特影星丹尼尔·雷德克利夫(Daniel Radcliffe)主演的《黑衣女人》(The Woman in Black)在过去三个月里票房超过2110万英镑;紧随其后的是《战马》(War Horse)和《奇异的玛丽戈德酒店》(The Exotic Marigold Hotel)。

不过,3D《泰坦尼克》在美国未能占领票房榜首,只屈居第三,周末吸金1740万美元(1090万英镑),加上公映前的预演,票房收入为2570万美元(1600万英镑)。

本周英国票房排行榜上被《泰坦尼克》压到第二位的《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在美国雄踞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