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暮光之城》女星坦言成名不适

《暮光之城》女星坦言成名不适

斯图尔特坦言,过早成名给她带来不少压力。

《暮光之城》(Twilight)系列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说,自己对过早成名不太适应。

这一系列影片是根据美国女作家史蒂芬·梅尔(Stephenie Meyer)的畅销青少年小说改编的,第一部于2008年11月21日在美国上映。

在接受英国《广播周刊》(Radio Times)的采访时,这位22岁的美国影星说她“自我意识过强”,而且在外人眼中看上去有点“怪异”。

斯图尔特在18岁时因饰演《暮光之城》中的女一号贝拉·斯万(Bella Swan)而一举成名。

她说,早在她参加这部影片的拍摄之前就对成名感到不适应。她在2002年13岁时因与好莱坞女星朱迪·福斯特(Judy Foster)演绎电影《战栗空间》(Panic Room)而小有名气。

斯图尔特说,当她在饭馆里与家人一起吃饭时常会遇到一些粉丝上来打招呼,她经常把自己蜷缩成一团,不愿见人。

这个时候家里人总会说,“克里斯汀,你在干吗?好好的跟人打招呼。”她说,她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斯图尔特刚刚在法国嘎纳影展上推广她的新片《在路上》(On the Road)。

她说,“对于一个13岁的小孩来说,没有安全感是很自然的。但我当时并没有感到不安全。我通常喜欢跟人谈话,就是因为成名让我感到很难与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