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麦当娜MDNA全球巡演以色列开场

麦当娜MDNA全球巡演以色列开场

麦姐全球巡演行程包括30多国的65个城市。

麦当娜《MDNA》全球巡演在以色列特拉维夫的拉马甘体育场(Ramat Gan Stadium)拉开序幕。

两个小时的首场演唱会上,除了麦姐最新专辑里的歌曲,还包括一些经典老歌。

麦当娜这轮全球巡演将持续到今年12月,行程包括全世界65个城市。

特拉维夫演唱会进行到一半时,麦当娜对台下3万多名观众宣称:“如果中东有和平,世界就能有和平。”

这位53岁的歌坛巨星解释说,选择以色列作为这次环球演唱的首站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具体的理由。

麦当娜MDNA全球巡演以色列开场

麦当娜在台上呼吁和平,表演中却不掩饰暴力。

她说,中东地区由来已久的冲突必须停止;如果大家都能超越自我和头衔名号,放弃国家和宗教的名义,与周围的人相互尊重,那么大家就能走上通往和平之路

不过,她当天的演唱和伴舞中并不乏枪支、暴力的影子。

在演唱Gang Bang时,麦姐先是跟武装侵入者搏斗,然后用枪把他们打死。

Revolver一曲的编舞也有直白的暴力:麦姐和她的一名伴舞手里都挥舞着道具枪。

特拉维夫之后,MDNA巡演将移师阿联酋的阿布扎比(Abu Dhabi),然后经欧洲、北美,最后到南美收尾。

麦当娜上一次全球巡演票房总额达四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