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贾斯汀击败科尔英国专辑排行榜夺冠

贾斯汀击败科尔英国专辑排行榜夺冠

比伯年少气盛,剥夺了科尔三夺专辑排行冠军的希望。

加拿大当红人气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击败谢丽尔•科尔(Cheryl Cole),荣登英国专辑排行榜榜首。

比伯的最新专辑《Believe》(暂译《相信》)上周比英国女歌星谢丽尔·科尔(Cheryl Cole)的专辑《A Million Lights》(暂译《百万灯盏》)多卖3000张,由此登上冠军宝座,科尔三夺榜首的愿望落空。

这是科尔遭受的第二次打击。上周,美国当红组合Maroon 5的新单曲Payphone仅上单曲榜一周就打败了她新专辑主打歌《Call My Name》。

Maroon 5的单曲Payphone自发行以来已卖超过14万张,这也是他们历史上首次成为英国单曲榜的冠军。

比伯在13岁时因在Youtube上上传了自己唱歌的视频凭借其独特的风格而走红于世界各地。后又被美国著名歌星Usher签入其公司而正式进军乐坛。

这位来自加拿大的18岁阳光男孩的最新专辑《Believe》以老练的都市音乐风格,与第一张专辑的“青少年流行歌”(Teen Pop)风格形成鲜明对比,也因此而受到大家好评。

这张专辑本周在美国预计将能销售41万张,可能成为今年专辑发行首周中销量最高的专辑。

新打入英国专辑排行榜的还有美国乡村歌手凯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的新专辑Blown Away,以及英国谢菲尔德的独立摇滚乐队Reverend and the Makers的第三张专辑@reverend-ma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