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莉莉•艾伦推特确认回归乐坛

莉莉•艾伦推特确认回归乐坛

艾伦:“其实也没什么,我就是往水里扔个石头看看会不会引起什么涟漪罢了。”

英国歌手莉莉•艾伦(Lily Allen)的一则推文确认了她的回归:“我现在就在录音棚跟格莱格•科尔斯汀(Greg Kurstin)在一起,大家一定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吧。”

“其实也没什么,我就是往水里扔个石头看看会不会引起什么涟漪罢了。”

莉莉•艾伦自从2009年发行其第二张个人专辑《It's Not Me, It's You》后就再无新专辑问世。那张专辑的制作人就是格莱格•科尔斯汀。

现年27岁的艾伦在2009年退出歌坛。2010年她宣布自己怀孕,但不幸流产。

她后来与自己的姐姐萨拉(Sarah)合开了一家时装店,并拥有自己的品牌。

2011年6月艾伦与建筑事务所负责人古柏(Sam Cooper)结婚,并于同年 11月诞下女儿 Ethel M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