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英国专辑唱片销量不敌数码下载

英国专辑唱片销量不敌数码下载

阿黛尔的畅销专辑21去年畅销,今年继续畅销,稳居专辑排行榜首。

英国今年上半年专辑唱片销量下跌近14%,但数码下载销量持续上升,而阿黛尔(Adele)的畅销专辑21继续畅销。

英国唱片业行会BPI说,今年1-6月音乐专辑销量为4360万张,去年同期是5050万张。

数码版专辑销量继续上升,增加了17.3%,但仍未达到可以填补唱片销量减少的空缺。

到目前为止,阿黛尔的专辑21仍然占据专辑畅销排行榜榜首,跟去年一样。

今年稍早,BPI 宣称英国数码版音乐的销售额超过了唱片。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单曲销量增加了6%。

BPI 首席行政官杰夫·泰勒(Geoff Taylor)指出,专辑唱片销量并不包括网上收听、下载和付费收听。

他认为今年下半年市场走势令人乐观,主要原因之一是将有不少新专辑推出,其中包括Mumford and Sons, 罗比·威廉姆斯(Robbie Williams)、The Killers, The Vaccines, Muse 和 Plan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