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毒舌评委”遭人砸玻璃

“毒舌评委”遭人砸玻璃

西蒙考威尔家遭人砸玻璃。

一名妇女用碎砖头砸了著名电视“毒舌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家的窗户。

这名来自伦敦东南部卡特福德(Catford)的妇女萨鲁米斯(Leanne Zaloumis)在今年3月24日的晚上,“偷袭”了考威尔位于西伦敦的宅邸。

目前,尽管这名妇女得到保释,但被要求不得靠近考威尔家300码以内的范围。

这名29岁的女士表示,她就是“想搞破坏”,但否认是想“滋事、或偷东西”。

她的无罪请求被法院接受。

52岁的著名选秀评委考威尔报案说,当时他正在卧室看电视,“就听见浴室里一声巨响”。

当警方赶到时,发现萨鲁米斯正藏在试衣间的衣柜里。

现场目击者说,这名妇女还爬上考威尔家的屋顶向他大叫大嚷,并拿东西砸考威尔家浴室的窗户。

考威尔随后向他的员工求助,并在整个事件过程中呆在卧室里。

法院表示,之所以允许保释,是因为这名妇女此前刚被拘留了三个月。

法院规定,萨鲁米斯每天在晚七点到早七点之间,必须呆在家里,不得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