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歌迷不满麦当娜演唱会超短

歌迷不满麦当娜演唱会超短

麦当娜在巴黎临时举办的演唱会遭到歌迷不满。

45分钟草草结束本来与歌迷近距离的演唱会,麦当娜此举让法国歌迷大为不满。

把自己说做“和法国特别有亲和力”的麦当娜临时在巴黎举办了一场演唱会,但因时间太短,让歌迷唏嘘不已。

为了能看到这场“突如其来”的演唱会,很多歌迷从周三就开始在场外搭帐篷等着买票。

两千张门票随后在几分钟内抢购一空,面值为80到200英镑的门票,之后被炒到大约1000英镑一张。

麦当娜在这场演唱会上,让歌迷不满的地方还有“说得多、唱得少”。麦当娜在演唱会期间用了相当长时间“高谈政治”。

麦当娜演唱会后表示,她对法国极右翼组织的抨击,“不是为了树敌,而是为了社会能更加相互容忍”。

33岁的歌迷戴拉维尔(Guillaume Delaval)活动结束后抱怨说:“短短的45分钟演唱会,麦当娜足足说了得有15分钟,这又不是联合国的演讲台。”

另外一位叫做萨姆巴纳(Allain Zambrana)的巴黎市民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她希望“退票”。

她说:“我觉得特别郁闷。我在巴黎大街上搭帐篷等来的演唱会,居然就是这样!”

在麦当娜演出结束后退场后,现场部分歌迷高喊“退票”!还有些歌迷在“推特”上开始“发泄抱怨”。

来自比利时的皮埃尔说:“我们当时高喊‘丢人’!麦当娜总说她热爱她的歌迷,结果她对歌迷就是这样!”

来自荷兰、22岁的歌迷祖恩(Ellis Van Zoen)对BBC说:“演唱会是短了些,但是我很享受这场特别的演唱会。我不喜欢有些歌迷那样说麦当娜,但我理解他们的愤怒心情。”

这场演唱会同样在YouTube上直播。网友可以看到演出结束后的嘘声,和歌迷往舞台上扔空瓶子的景象。

麦当娜将于八月底在法国尼斯举办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