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首相卡梅伦呼吁海外投资者看好英国艺术

首相卡梅伦呼吁海外投资者看好英国艺术

卡梅伦说,英国在艺术、电影、电视、音乐、戏剧和文学创作上都显示了强劲的实力。

英国首相卡梅伦周一(30日)呼吁海外投资者向英国艺术、电影、电视、音乐和文学创作投资。

在伦敦皇家艺术学院举行的一次招待会上,卡梅伦说,伦敦奥运开幕式向世界显示了英国创意产业人材济济,现在正是海外投资者向英国艺术投资的绝好机会。

他在这个有剑桥公爵夫人和文化大臣杰瑞米·亨特(Jeremy Hunt)出席的招待会上说,“如果你对创意产业感兴趣,就应该到英国来,向英国的创意产业投资。从最近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和斯蒂芬.道德利(Stephen Daldry)导演的奥运开幕式,你可以看到英国创意产业的巨大潜力。”

他还说,英国在艺术、电影、电视、音乐、戏剧和文学创作上都显示了强劲的实力。

“如果你想投资明星,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目前在好莱坞巨片中扮演蝙蝠侠、扮演超人、扮演蜘蛛侠的实际上都是英国演员。如果你看好剧本和故事,三个电影史上最佳系列片007 邦德片、指环王,还有哈利·波特都是英国原创。如果你看好音乐产业,英国女歌手阿黛尔(Adele)是今年世界最畅销唱片歌手。如果你想投资电视,美国总统奥巴马最喜欢的电视剧 Homeland, 其中大多数主演都是英国演员。”

卡梅伦还提及了时装行业的英国女设计师斯泰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