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兄弟情仇》音乐剧将在伦敦西区落幕

《兄弟情仇》音乐剧将在伦敦西区落幕

《兄弟情仇》在热演24年后落幕。

在伦敦西区热演了24年的英国音乐剧《兄弟情仇》(Blood Brothers)将最后落下帷幕。

这部由维利·罗素(Willy Russell)创作的曾获奥利维尔戏剧大奖的音乐剧讲述了一对刚出生就被迫分离的双胞胎兄弟迥异的人生道路,以及他们在重逢后的坎坷和不幸遭遇。

《兄弟情仇》最初登上舞台是在利物浦的一所学校里,于1983年首次在伦敦西区上演。1988年重返伦敦舞台,至今已火热上演24年。

该剧女主角约翰斯顿夫人(Mrs Johnstone)曾由若干著名演员和歌手扮演,例如著名英国音乐剧演员芭芭拉.迪克森(Barbara Disckson)和走红女子乐队辣妹(Spice Girls)的女歌手Mel C。

该剧制作人比尔·肯莱特(Bill Kenwright)的发言人说,“这是这部音乐剧一个章节的结束,但是绝不意味着该剧的终结。”

《兄弟情仇》音乐剧在伦敦西区落幕后,将在英国其他地区巡演。

不久前,另一部伦敦西区音乐剧也宣布了即将在西区闭幕的消息,那是来自美国百老汇的音乐剧《芝加哥》(Chicago),在连续上演15年后即将离开伦敦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