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喜剧片《泰迪熊》居英票房之首

喜剧片《泰迪熊》居英票房之首

影片的主人公约翰梦想成真,与他的儿时泰迪熊一起长大,直到约翰遇到了心仪的女孩洛莉。

喜剧片《泰迪熊》(Ted)连续第二周雄踞英国票房榜首。

该片由好莱坞著名演员马克·沃尔伯格(Mark Wahlberg)和因电影《黑天鹅》(Black Swan)走红的女星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主演。

爆笑动画剧集《 恶搞之家》(Family Guy)导演塞思·麦克法兰(Seth MacFarlane)执导这部喜剧,并为片中满嘴脏话的泰迪熊配音。

影片的主人公约翰梦想成真,与他的儿时泰迪熊一起长大,直到约翰遇到了心仪的女孩洛莉,一段诡异奇葩的两人一熊爱情故事就此上演。

《泰迪熊》在英发行第二周入账320万英镑,比公映的首个周末下跌66%。

位居第二的是《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该片获得了210万英镑的票房收入。

排名第三的是集俊男美女和劲歌热舞为一体的《舞出我人生4》( Step-Up 4: Miami Heat),票房收入为68万英镑。

《小屁孩日记3》(Diary of a Wimpy Kid: Dog Days)位居第四,入账六十万两千两百三十六英镑;

排位第五的是迪斯尼和皮克斯合作的以公元10世纪神秘的苏格兰高地为舞台的冒险动画电影《勇敢传说》( Brave),进帐五十七万四千两百六十一英镑。

在伦敦奥运会第二周里,英国影院票房收入一度急剧下降。

排名前15的影片总收入比上一个周末缩水超过1000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