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厌倦无聊评论 歌手关闭推特账户

厌倦无聊评论 歌手关闭推特账户

英国走红男孩组合“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的歌手马力克(Zayn Malik)

英国走红男孩组合“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的歌手马力克(Zayn Malik)关闭了自己的“推特”账户(Twitter),说“厌倦了无聊的评论和嫉恨”。

马力克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上发布了两条信息,表示他不会继续再发布任何信息了。马力克的“推特”拥有500万追随者。

这位19岁的年轻歌手说,“我不再使用推特的原因是我厌倦了我每天看到的那些无聊的评论和嫉恨。别了推特。”

他还说,“歌迷可以使用‘单向乐队’的推特页面与我联系。”

不是唯一

“单向乐队”的马力克不是唯一一个离开推特的英国名人。另一位英国歌手米纳吉(Nicki Minaj)今年4月在与一个歌迷发生争执后,关闭了自己的推特账户。不过,一周后,她又重返推特。

另一位BBC儿童电视节目主持人海伦.斯凯尔顿(Helen Skelton)本月早些时也关闭了自己的推特账户,并说她无法应付对她的负面评论。

更有名的美国女歌手麦莉·塞拉斯(Miley Cyrus)曾在2009年一度关闭自己的推特账户。

关闭自己的推特账户的人一般有30天的时间可以重新启动账户。

“单向乐队”的其他四位歌手仍然继续在自己的推特上“活动”。“单向乐队”出自英国选秀电视节目,成为当前英国乐坛颇为走红的男孩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