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汤哥”现身小餐馆 店主惊喜

“汤哥”现身小餐馆 店主惊喜

汤姆•克鲁斯正在英格兰赫特福德郡拍摄科幻影片《杀戮轮回》。

本周二(8月21号),伦敦郊外圣奥班斯(St Albans)一家普通印度餐馆的顾客意想不到地见到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走进门。

这位多次高居福布斯杂志(Forbes Magazine)演员财富排行榜榜首的好莱坞动作影星与他的8个同伴进到这家 Veer Dhara 印度餐馆,点了龙虾和咖喱鸡块等菜肴。

“汤哥”掏出美国运通卡想支付220.85英镑的账单,但该饭馆不收美国运通卡,结果他的同伴用现款付了帐,还留下79.15英镑的小费。

这家印度餐馆的经理霍拉(Darshit Hora)说,这位好莱坞影星的造访颇令人感到意外。

他说,晚上9点时有人打电话定一个10人饭桌。一小时后,两辆车来到餐馆外。一个保镖模样的人进来说,汤姆•克鲁斯和他的亲友来吃饭。

霍拉说,“这个保镖说,‘汤姆•克鲁斯只想与家人亲友吃一顿轻松愉快的晚餐,不想被打扰。我们住在15英里以外的地方,有人推荐我们来你们这家餐馆吃饭。’”

汤姆•克鲁斯点了一瓶汽水,并对经理霍拉说,点你最拿手的菜,不过必须有辣味,还包括龙虾,因为有人推荐这道菜不错。

这位影星曾经主演过英国已故导演斯坦利·丘布理克(Stanley Kubrick)的影片《大开眼戒》(Eyes Wide Shut)。据说,他曾多次访问这位著名导演在圣奥班斯附近的故居。

目前,汤姆•克鲁斯正在英格兰赫特福德郡拍摄他的最新科幻影片《杀戮轮回》(All You Need Is K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