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猫王”内裤拍卖价有望破万镑

“猫王”内裤拍卖价有望破万镑

拍卖会将在9月份举行,据信将引起全球“猫王”迷的关注。

已故著名美国歌星“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的一条内裤下个月将在英国曼彻斯特的一次拍卖会上拍卖,有望卖得一万英镑。

这条没有洗过仍然带着污迹的淡蓝色短内裤被普雷斯利在1977年的一次表演中穿在他的富有特色的白色紧身外衣下面。

普雷斯利就是在那一年的8月16日去世的。

这条内裤将在曼城的一次普雷斯利摇滚乐纪念品拍卖会上拍卖,据信将引起世界各地“猫王”粉丝的兴趣。

《圣经》和笔记

同时拍卖的还有普雷斯利去世前一直使用的一本《圣经》,预料将卖得25,000英镑。

《圣经》上有很多普雷斯利的手写笔记,许多文字的下面都划着线。

他在这本《圣经》里写下这样一段话,“如果一个人获得了整个世界,但是却失去了自己,这有什么益处呢。”

拍卖物品中还有一段16毫米电影片,拍摄于普雷斯利的家中,记录了他和普丽西拉(Priscilla Presley)的家庭生活,特别是家庭度假和他们的女儿丽莎。

影片的片断还包括“猫王”和普丽西拉的婚礼以及他们初次把丽莎从医院带回家中的画面,以及家庭圣诞节和其他家庭聚会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