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盲人歌手波切里将获颁英古典音乐奖

盲人歌手波切里将获颁英古典音乐奖

安德利亚·波切利在过去20年中,共发行了22张专辑唱片,在世界范围内唱片发行量高达7500万张。

意大利盲人男高音安德利亚·波切利(Andrea Bocelli)将在下月举行的英国古典音乐颁奖仪式上被授予一项特别大奖。

为祝贺他在世界乐坛20年演唱生涯,波切利将被命名为年度国际艺术家(international artist of the year)。

他还因为专辑《Concerto – One Night in Central Park》(中央公园独唱音乐会)得到最佳男艺术家和最佳专辑唱片的提名。

安德利亚·波切利在过去20年中,共发行了22张专辑唱片,在世界范围内唱片发行量高达7500万张。

在最佳专辑唱片奖上,他将与 the Band of the Coldstream Guards, 英国歌手罗素.沃特森(Russell Watson)和安德烈.芮欧(Andre Rieu)角逐。

在最佳男艺术家提名单上,波切利将面临中国钢琴家郎朗,利物浦爱乐乐团俄罗斯指挥瓦西里·彼得连科(Vasilly Petrenko)的挑战。

今年的英国古典音乐发奖会上,增加了一项新奖项 - 年度最佳单曲奖。英国军嫂乐团(Military Wives)将参与竞争。她们的圣诞冠军单曲《Wherever You Are》(不管你在哪里)使这支独特的乐队成为同时在古典音乐发奖会和全英音乐大奖会同时被提名的乐队。

著名美国作曲家约翰·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因其对世界电影音乐创作的贡献而将在英国古典音乐发奖会上被授予终身成就奖。他还因为影片《战马》(War Horse)和《丁丁历险记》(The Adventure of Tintin)作曲而得到年度最佳作曲家奖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