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邦德先生和邦德女郎旧地重游

邦德先生和邦德女郎旧地重游

007系列电影已经问世50年,魅力依旧。

007系列影片问世半个世纪,从年初开始就不断有各式各样的活动来庆祝电影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系列影片之一的50岁生日。

“007邦德的日子”英国巡游(the 007 Days of Bond tour)是其中之一。

曾在1970-80年代7部邦德片中扮演英国军情六处超级风流特工詹姆士·邦德的演员罗杰·摩尔(Roger Moore)和几位“邦德女郎”及反角扮演者将巡游英国境内几个外景拍摄地。

他们从下周一(9月17日)开始,将在苏格兰的Eilean Donan城堡、威尔士的Penbryn海滩和英格兰的Stoke Park公园等曾经作为007影片外景拍摄地的地方亮相。

84岁的摩尔将乘坐2008年邦德片里使用的阿斯顿·马丁DBS跑车前往Eilean Donan 堡,在那里跟1960年代的“邦德女郎”演员尤尼斯·盖森(Eunice Gayson)会合。

星期一下午,一架直升飞机还将重返《来自俄国的爱》(From Russia With Love)片中一组追杀镜头的拍摄路线。

为期7天的巡游将于9月23、24日在伦敦结束。

最新007影片《天降杀机》(Skyfall)下月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