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巴洛在音乐剧新专辑中献唱

巴洛在音乐剧新专辑中献唱

盖瑞·巴洛将演唱新专辑里面的两首歌曲。

盖瑞·巴洛(Gary Barlow)将在音乐剧“世界大战”(War of Worlds)新专辑中献唱。

身为接招乐队(Take That)前团员和英国选秀节目“X Factor”评委之一的巴洛将在备受欢迎的音乐剧新专辑里演唱两首歌曲。

这两首歌曲分别是“永远的秋天”(Forever Autumn)和“战争前夕”(The Eve of the War),原唱人是七十年代红星海沃德(Justin Hayward)。

畅销音乐剧

根据作者威尔斯(HG Wells)原著改编而成的音乐剧1978年首次由作曲家韦恩(Jeff Wayne)录制成专辑唱片,发行后在排行榜上停留超过330周。

音乐剧描述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遭到外星人入侵的故事,专辑唱片在11个国家获得排行第一名的成绩,全球销售量高达1,500万张。

巴洛表示,“我从小就是‘世界大战’音乐专辑的超级乐迷,所以我现在感觉很荣幸能够演唱专辑里的歌曲。”

新专辑预计将在11月发行,届时将有数字版本和黑胶唱片(vinyl record)两种版本,12月将展开英国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