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罗伯特•帕丁森蝉联最性感男人

罗伯特•帕丁森蝉联最性感男人

这已经是罗伯特•帕丁森第二年荣居榜首了。

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连续第二年夺得《Glamour》杂志全球最性感男士排名榜冠军。

这位26岁的《暮光之城》影星目前正与前女友、《暮光之城》女主角扮演者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重归于好。

前不久,斯图尔特曾与她主演的《白雪公主与猎人》(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的导演鲁伯特·山德斯(Rupert Sanders)偷情,酿出一段热闹非凡的演艺界绯闻。

由英国著名时尚杂志《Glamour》评选的全球50名最性感男士排名榜将英国演员、《复仇者联盟》(Avengers Assemble)汤姆·希德斯顿(Tom Hiddleston)列为第二位。

位居第三的是主演《加勒比海盗》系列片的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

3D影片《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的主演迈克尔·法斯宾德(Michael Fassbender)和《神探夏洛克》主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 )分别位居第四和第五。

位居第六到第十的分别是好莱坞影星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暮光之城》的狼人扮演者泰勒·洛特纳(Taylor Lautner)、《吸血鬼日记》男演员保罗•韦斯利(Paul Wesley)、苏格兰影星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和主演电影《众神》的英国演员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

“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的's 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排名第21。该乐队的其余四名成员分别排列第27(泽恩·马利克)、34(尼尔·霍拉尼)、48(路易·汤姆林森)和77(利亚姆·佩恩)。

因主演《国王的演讲》而获得奥斯卡奖的英国男演员科林·菲斯(Colin Firth)位居第41,球星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排名第46。

位居第49的是加拿大少年歌手加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

有超过4000人参加了《Glamour》杂志2012年全球50名最性感男士的评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