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英盘点公有油画 图片目录大全上网

英盘点公有油画 图片目录大全上网

英国公众集体拥有的油画总共有多少?现在知道了,是4.5万名艺术家创作的21万幅作品。现在每一幅都拍了照,图片目录上网供查阅。图为1839年的油画《踢足球》(Football Game)。

英国各地大大小小的博物馆、画廊、大学、地方议会和医院等公共场所收藏和展出的油画总共有21万幅。

这些长期散落各地、没有完整目录的作品现在已经全部拍了照,编成图片目录并可以在网上查阅。

公共目录基金会(Public Catalogue Foundation,PCF)花了10年时间给每一幅油画拍照归档。

这份图像目录和其中所有的油画作品现在都可以在

网站查阅。

据信这其中只有20%公开展出或曾经公开展出。

图像目录的最后一批摄影工作是在曼彻斯特的国家足球博物馆(National Football Museum)。

PCF 主席安德鲁·埃利斯(Andrew Ellis)最近接受BBC广播4台采访时曾解释说,艺术作品是供人观看欣赏的,而英国公共拥有的艺术作品非常丰富。

但这些属于公众的画作里有80%一直都没有跟公众谋面,因为画廊、博物馆的展厅面积不够,无法全部展出。

同时,三分之二的画作从来没有专业水平的“肖像”,所以公众更难看到它们的“庐山真面目”。

这21万幅油画出自45,000名画家之手,从达芬奇(Leonardo Da Vinci)到特蕾西·艾敏(Tracey Emin)。

它们目前的展出或陈放地点也五花八门,除了各地的博物馆和画廊,还有消防站、法庭、图书馆、废弃的防核弹地道、伦敦动物园和灯塔。

盘点完全国的公有油画之后,PCF 准备为公有雕塑作品拍照编制目录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