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江南风》登陆英国 朴大叔笑拗造型

《江南风》登陆英国 朴大叔笑拗造型

34岁的朴载相戴着标致性的墨镜,身穿奶油色无袖皮茄克,颇有范儿地摆起造型,给摄影师拍照。

英国人终于可以亲眼目睹《江南风》的风采了。韩国说唱歌手朴载相(Psy)于7日受牛津辩论社(the Oxford Union)之邀到访英国,参加公共演讲。

因一曲《江南风》(Gangnam Style)而红遍全球的朴载相于7日中午乘坐“欧洲之星”火车从巴黎到访伦敦。众多粉丝尖叫,把圣潘克拉斯火车站(St Pancras station)赌得水泄不通。

34岁的朴载相戴着标致性的墨镜,身穿奶油色无袖皮茄克,颇有范儿地摆起造型,给摄影师拍照。

上名人讲坛

朴载相这次到访英国时间很短只有三天,主要是受牛津辩论社(the Oxford Union)之邀,参加公共演讲。他兴奋地表示十分期待去牛津大学。

牛津辩论社经常邀请世界各界名人进行演讲。辩论社的一名发言人说,朴载相是第一个应邀发表演讲的东亚名人。

他说,“朴载相是受我们辩论社第一位来自东亚韩国的主席之邀。主席和朴载相同来自江南(Gangnam),就是歌里唱的那个地方。”

强劲《江南风》

朴载相因演唱《江南风》而引爆网络,点击率超过6.6亿次,成为YouTube历史上点击率第二高的视频。

《江南风》也历史性地荣升至英国排行榜榜首。朴栽相在歌里生动幽默地展现了他的故乡--江南的多姿多彩。而他的骑马舞更成为该曲目的招牌,红遍世界各地。

谈起他的新歌,朴载相承认,他正在努力创作下一首韩英双语混合新歌。

他还透露,他在接下来几天会出现在一系列电视节目中,接受很多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