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杰克逊演出服拍卖 嘎嘎小姐满载而归

杰克逊演出服拍卖 嘎嘎小姐满载而归

这件上衣是杰克逊在“危险”(Dangerous)巡演时的服装,拍卖成交价是216,000美元。

嘎嘎小姐(Lady Gaga)在洛杉矶一场拍卖会上买下55件已故摇滚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演出服装。

杰克逊演出服拍卖 嘎嘎小姐满载而归

水晶手套以115,000美元拍卖成交。

她满载而归后在推特上宣布了自己准备如何处置这些物品 - 对这些服装将“本着对迈克尔·杰克逊的爱和他的精神、他的勇敢,为了(他在)全世界的粉丝,妥善保存,专家特护”。

拍卖的物品里包括杰克逊生前多次巡演时穿的外套、牛仔裤,还有两只水晶手套。

这些服装都出自设计师德尼思·汤普金斯(Dennis Tompkins)和迈克尔·布什(Michael Bush)之手。他们曾经为杰克逊设计制作了成千上万件演出服装。

洛杉矶的朱利安拍卖行(Julien's Auctions)说,这场拍卖会筹款超过500万美元(约合310万英镑)。

拍卖的部分所得将捐给一个导盲犬慈善组织和拉斯维加斯的一个救济院。

不过,嘎嘎小姐“囊括”55件拍卖品,引起一些杰克逊粉丝的不满。

他们在网上发表议论,称杰克逊生前曾经表示自己的演出服装最终应该在某个博物馆安家。

杰克逊2009年6月25日因服药过量不治身亡。

他的私人医生康莱德·穆雷后来被法庭以非故意非预谋杀人罪判监禁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