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阿黛尔获公告牌年度最佳艺术家

阿黛尔获公告牌年度最佳艺术家

24岁的阿黛尔还被评为最佳女性艺术家。

阿黛尔(Adele)最近被美国公告牌(Billboard)排行榜评为2012年最佳艺术家。

她的格莱美获奖专辑《21》被公告牌音乐杂志年度乐评评为年度最佳专辑。

24岁的阿黛尔还被评为最佳女性艺术家。

她的第二章专辑《21》自去年3月发行以后,直接登上美国排行榜榜首,一直到今年9月都没有掉出排行榜前十位,而且这其中有24周都在排行榜榜首。

就在上周五(12月14日),阿黛尔的《21》荣登了2012美国iTunes音乐排行榜榜首。上周,阿黛尔因演唱最新邦德片《天降杀机》(Skyfall)中的同名主题曲而被本年度金球奖(Golden Globes)评委提名为最佳原创歌曲奖候选人。

今年2月,阿黛尔在格莱美音乐大奖上获得6项大奖。阿黛尔的《21》破了北美千万销量,成为了2011年销量最佳专辑,拯救了美国低迷唱片市场,其主打单曲《Rolling In The Deep》在美国广播音乐公司大奖(BMI Awards)上获年度最佳单曲。

其他艺术家

《公告牌》杂志评出今年的3首最佳单曲分别是澳大利亚唱作人高提耶(Gotye)的《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加拿大女歌手卡莉·蕾·吉普森(Carly Rae Jepsen)的《Call Me Maybe》,以及纽约独立流行乐队Fun的《We Are Young》。

最佳单曲排行榜前十名中有3名英国艺人入围。艾丽·古尔丁(Ellie Goulding)的《Lights》排第五,英国新晋男子独立乐队The Wanted的《Glad You Came》 紧随其后在第六,从英国选秀节目《X Factor》出道的单向乐队(One Direction)的《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在第十。

单向组合还被评为最佳新艺人,他们在美国也是名声大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