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阿黛尔《21》登iTunes排行榜榜首

阿黛尔《21》登iTunes排行榜榜首

阿黛尔说,她的专辑像她人生的照相册。

又是阿黛尔!这次,阿黛尔(Adele)的格莱美获奖专辑《21》荣登了2012美国iTunes音乐排行榜榜首。

另一只英国乐队Mumford & Sons的专辑《Babel》仅随《21》,排在排行榜第二。

这名24岁的英国歌手的专辑已经超越了美国本土乡村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专辑《Red》。

阿黛尔也凭此出色的专辑,在今年2月的格莱美大奖( Grammy)上获得了六项大奖。

但是阿黛尔的这张专辑今年在英国本土iTunes上的成绩还不及在美国的成绩,排在第四。苏格兰歌手艾梅莉·桑德(Emeli Sande)的《Our Version of Events》摘取排行榜第一名。

金球奖提名

本周,阿黛尔因演唱最新邦德片《天降杀机》(Skyfall)中的同名主题曲而被本年度金球奖(Golden Globes)评委提名为最佳原创歌曲奖候选人。

她在周四(13日)表示,她被金球奖提名感到十分荣幸,她从来没有想过她会和金球奖如此接近。

此前,阿黛尔的《21》破了北美千万销量,成为了2011年销量最佳专辑,拯救了美国低迷唱片市场,其主打单曲《Rolling In The Deep》在美国广播音乐公司大奖(BMI Awards)上获年度最佳单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