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英国圣诞日电视收视排行大拼比

英国圣诞日电视收视排行大拼比

今年圣诞日播出的许多节目的收视率都有所下降,其中《东区人》的收视率比去年圣诞日少了50万。

BBC电视肥皂剧《东区人》(EastEnders)居圣诞日收视率排行榜之首,共吸引了940万观众。

位居第二的是独立电视台ITV1的电视连续剧《加冕街》(Coronation Street),共吸引了860万观众。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圣诞日讲话吸引了830万观众收看,位居第三。

BBC制作的电视娱乐节目《舞动奇迹》圣诞专辑(The Strictly Come Dancing Christmas Special) 和电视连续剧《罗伊尔一家》(the Royle Family)的收视率并列第四。

BBC电视一台总监科恩( Danny Cohen)说,“这么多人在圣诞日收看BBC的节目令人鼓舞。”

在圣诞日收视率排行榜中位于前10名的节目中有七个是BBC电视一台制作的。

但总的来说,今年圣诞日播出的许多节目的收视率都有所下降,其中《东区人》的收视率比去年圣诞日少了50万。

《舞动奇迹》圣诞特辑的收视率却比去年增加了30万,达到780万。

在2011年,独立电视台制作的电视连续剧《唐顿庄园》圣诞专辑在圣诞日收视率排行榜中位居第四,但后来跃居第一,因为有将近300万人是在圣诞日过后通过其他途径观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