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暮光之城》大结局领跑最烂电影提名榜

《暮光之城》大结局领跑最烂电影提名榜

热映电影《暮光之城》讲述了一个人类女孩爱上了一个沉闷的吸血鬼的故事

系列电影《暮光之城》大结局横扫今年金酸梅奖(Razzies)的候选榜单。该奖专门评选过去一年中最差的电影。

《暮光之城:破晓(下)》(Twilight:Breaking Dawn Part 2)创造了五亿零七百万英镑的票房成绩,在金酸梅奖的10项评比中获得1次次提名,包括最烂电影奖和最烂续集奖。

该片主演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和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双双入选最烂银幕情侣榜单。

恶评如潮的大制作《超级战舰》(Battleship)获得七项提名。在这部根据经典网格桌面游戏创作的电影中,流行歌手蕾哈娜(Rihanna)首次出演电影,饰演一名美国海豹突击队士兵,入选最烂女配角候选名单。

此外,泰勒·派瑞(Tyler Perry)因在他自导自演的电影《黑疯婆子的证人保护计划》(Madea's Witness Protection)中反串饰演角色,同时入选最烂男主角和最烂女主角榜单。

金酸梅最烂影片提名:

超级战舰(Battleship)

欧吉尔拉斯的大气球探险(The Oogieloves in Big Balloon Adventure)

爸爸的好儿子(That’s My Boy)

临终千言(A Thousand Words)

暮光之城:破晓(下)(The Twilight Saga: Breaking Dawn Part II)

而这两个奖项在去年也是由一人同时获得:喜剧演员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去年在《杰克与吉尔》中一人分饰一对双胞胎兄妹。他的最新喜剧电影《爸爸的好儿子》(That's My Boy)今年获得八项提名。

热映电影《暮光之城》讲述了一个人类女孩爱上了一个沉闷的吸血鬼的故事。今年上映的这部大结局在批评声中依然获得了不错的票房,但金酸梅奖评委会称这部电影把电影院都毁了。

虽然这三部电影都获得了金酸梅奖的提名,但大奖尚未出炉。然而,普遍认为,今年的金酸梅大奖在等待着《暮光之城》的大结局,以便将对该片的嘲讽累积到最大。

当年,奥斯卡奖(Oscar)直到《指环王》(Lord Of The Rings)三部曲都上映后才颁发其最佳影片奖。

金酸梅奖的创始人约翰·威尔森(John Wilson)说:“我们就是在模仿,这就是金酸梅奖的另一面。”

“这是我们的《指环王》,今年也是我们的成员嘲笑《暮光之城》最后的机会。”

作为一种对奥斯卡奖的戏谑,金酸梅奖提名在奥斯卡奖周四的提名前一天颁布。今年的获奖者将在2月23日揭晓,同样是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前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