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热衷《悲惨世界》 剧迷观看近千遍

热衷《悲惨世界》 剧迷观看近千遍

弗里斯在25年中认识了很多剧组演员。

影迷、戏迷不厌其烦地观看自己喜欢的剧目并不奇怪,但是英国格洛斯特郡的一名戏迷观看舞台音乐剧《悲惨世界》的次数之多让人瞠目。

萨丽·弗里斯(Sally Frith)在过去的25年里共观看《悲惨世界》舞台剧957遍,这让她花了大约五万英镑来买门票。

弗里斯说,“我认为这是历史上创作的最优秀的舞台剧之一。”

她说,“我特别喜爱这个故事,喜爱这些歌曲,以及和这部剧相关的所有事情。我在这么多年中也认识了好几个剧组演员。”

其实,她一共观看了25个演员剧组的演出。不过演员们对她如此忠诚有什么想法呢?

弗里斯说,“一些人感到很震惊,有的则是从其他演员那里听说我经常来看这部剧。但是整体来说,演员剧组都很好。”

雨果名剧

热衷《悲惨世界》 剧迷观看近千遍

弗里斯购买门票的钱已经超过五万多英镑。

《悲惨世界》音乐剧是根据著名作家雨果在19世纪创作的同名小说改编的。

过去的三十多年中,全球有超过6000万人在40多个国家观看过这个已经被翻译成20多个语言版本的名剧。

弗里斯说,“我一直喜欢话剧,当《悲惨世界》音乐剧1985年刚刚推出的时候,每个人都在称赞,三年之后,我终于买了票去观看,自此就爱上了这部剧。一切就从这里开始。”

弗里斯大部分都是在伦敦观看此音乐剧的,不过她也去过布里斯托、曼彻斯特、博明翰、爱丁堡以及瑞典和纽约欣赏过此剧的演出。从弗里斯的家到伦敦的剧院需要四个多小时的时间。

弗里斯对这部剧的热爱也带动了她的家人和朋友,其中的一个朋友经常与她一同前往观看,而这个朋友也已经看了300多遍了。

这部音乐剧的总裁阿尔伯特表示,自从《悲惨世界》上演以来,就有很多观众不断地返场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