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丹·布朗:兰登教授《地狱》走一遭

丹·布朗:兰登教授《地狱》走一遭

在巴黎、伦敦和华盛顿之后,丹·布朗的第四部“兰登历险记"将把读者带到意大利的佛罗伦萨。

哈佛大学符号学教授罗伯特·兰登(Robert Langdon)第四次历险。

美国畅销书作家,《达芬奇密码》作者丹·布朗(Dan Brown)的“兰登系列”第四部将于5月问世;哈佛专家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围绕《神曲》三部曲的第一部,《地狱篇》(Inferno)的惊悚天地。

布朗承认自己在佛罗伦萨作研究时受到《地狱篇》的影响,而且自己在学生时代曾学过这部古典名著,但真正触摸到这部作品亘古不变的魅力和冲击力,真正感受到但丁诗作对现代社会的影响力,还是最近的事。

和前面三部兰登历险记一样,这部名为《地狱》的布朗新作将充满符号、密码、惊险和秘密通道。

丹·布朗:兰登教授《地狱》走一遭

丹布朗的神秘惊悚小说已经畅销全世界。

这本书的标题是通过社交网站上的短讯,一个字母一个字母揭示,最后拼完整的。

热心读者每次在脸书或推特上提到这部小说,马赛克图像上就有一片被解锁,最后亮出书名。

马赛克图像显示的是意大利佛罗伦萨的圣母百花大教堂(Bascilica of Saint Mary of the Flower)。

丹·布朗以前就曾借助猜谜、解码等吸引人注意力的方法为新书作推广。

他的《达芬奇密码》被翻译成51种语言,直到不久前一直占据英国畅销小说排行榜榜首。

这部小说和《天使与恶魔》都被好莱坞改编成电影;根据《丢失的符号》改编的影片仍在制作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