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奥巴马就职在即 碧昂斯领衔献唱

奥巴马就职在即 碧昂斯领衔献唱

碧昂斯曾经在奥巴马四年前的就职典礼上演出过。

奥巴马1月21日的就职典礼在即,碧昂斯(Beyonce)、独立乐队“Fun”、欢乐歌唱团(Glee)都会登台表演。

另外,奥巴马还把凯蒂·佩里(Katy Perry)和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的歌曲包括在表演曲目之列。

其他的表演者还包括史蒂夫·万德(Stevie Wonder)、艾莉西亚·凯斯(Alicia Keys)、歌手亚瑟小子(Usher)和凯莉·克莱森(Kelly Clarkson)等人。

碧昂斯曾经在奥巴马在四年前的就职典礼上演出过,当时她在奥巴马和夫人米歇尔跳第一支舞的时候演唱了伊塔·詹姆斯(Etta James)的著名歌曲《终于》(At Last)。

而万德、亚瑟小子和泰勒也都曾经在2009年奥巴马的就职典礼上表演过。

碧昂斯将会在周一的就职典礼上演唱美国国歌《星条旗永不落》(The Star-Spangled Banner)。

克莱森将会表演“My Country Tis of Thee”,而泰勒的表演曲目则是“America the Beautiful”。

这个表演单上的曲目都是奥巴马喜欢的歌曲,他在数码音乐服务网站Spotify上公布了表演者和曲目名单。

他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他们的音乐通常都能向全国人民传达信息。”

报道称,届时参加就职典礼的人数会少于2009年人数的一半。当时,有现场有180万观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