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西蒙·考威尔:电视真人秀尚未穷途末路

西蒙·考威尔:电视真人秀尚未穷途末路

英国电视选歌星节目《未知元素》“之父”西蒙·考威尔

英国电视选歌星节目《未知元素》(The X Factor)“之父”西蒙·考威尔(Simon Cowell)力挺电视真人秀,认为这种电视娱乐产品和世间万物一样,优胜劣汰。

“烂节目当然会死,这是肯定的;但就像伦敦奥运,只要东西好,就有人看。”他说。

现年45岁的考威尔不但推出了《未知元素》,还担任另一台电视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秀》(Britain’s Got Talent)的评委;现在还准备推出新的真人秀节目:Food Glorious Food(暂译:美味佳肴)。

这台节目评选的是厨艺,具体说是要选出最佳家庭烹制的垫饥食谱。

去年,《未知元素》收视率下降,遭人议论;《英国达人秀》的观众人数也比前一年减少,而且被人跟推出后好景不长的BBC一频道新节目《先声夺人》(The Voice,又译《好声音》)相提并论。

考威尔分享体会说,节目制作必须确保一年比一年好,这样才可能提高收视率;而且,一台节目是否成功,归根结底主要还是取决于内容,内容糟糕的话自然就有麻烦。

面对节目收视率下降,考威尔仍自信地宣称他不认为《未知元素》已经穷途末路,今年将是在ITV播出的最后一季“绝唱”。

《英国达人秀》今年晚些时候也将在ITV播出。考威尔在接受BBC采访时宣称,这两台节目都将在电视舞台上“天长地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