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温网女单:冠军无悬念 小威将独领风骚

温网女单:冠军无悬念 小威将独领风骚

温网球评米林斯:温网女单冠军归属无悬念,小威理当问鼎。

温网即将开赛,虽然男单选手们似乎都有夺冠实力,但是女单方面却似乎是一面倒的状态。

放眼如今的世界女单网坛,令人瞩目的球员层出不穷,但是有一人是大家公认的最大牌,那就是塞琳娜·威廉姆斯(小威)。

在以两个6-4完胜莎拉波娃夺得2013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之后,很多评论人士都认为小威达到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虽然有人说法网女单是小威、莎拉波娃和阿扎伦卡组成了三巨头,但是相对于小威来说,另外两人似乎显得不足。

温网资深球评米伦斯对BBC英伦网表示,在法国网球公开赛中,小威的球路和打法完全达到了巅峰。

而现在小威的姐姐 – 也是她的双打搭档维纳斯·威廉姆斯因伤退出温网,就可能会让她把重点更放在单打比赛上。米伦斯也认同这种看法,他说小威可能不会与其他球员组成搭档参加双打比赛,因此单打冠军就尤其显得重要。

米伦斯指出,如果要让他预测今年温网女单的冠军得主,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小威。他说,小威在法网的表现堪称绝佳。而她对冠军的渴望一如既往。而她已经获得了16个女单大满贯,很快将会与网坛传奇球员纳夫纳蒂洛娃齐平。

无法挑战

在此次温网比赛中有可能挑战小威的人可能只有莎拉波娃以及阿扎伦卡了。

当被问及这两名球员是否能够挑战小威的霸主地位的时候,米伦斯表示,虽然这两人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却无法与小威相比。

莎拉波娃在16次与小威交锋中只获得了两场胜利。两人的交战素来被视为是锤子和钉子的对阵。

虽然在小威受伤期间,莎拉波娃和阿扎伦卡都曾有过世界排名第一的名次,但是小威的回归,让两人显得有些苍白。

现在看来小威再夺温网冠军似乎没有悬念,那么亚军的争夺可能会变得精彩。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