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娱乐星空 > 走进英国

金久慈专访:是否继续与郑洁搭档仍是未知

金久慈专访:是否继续与郑洁搭档仍是未知

美国选手金久慈对BBC英伦网谈到与郑洁继续搭档的前景。

中国选手郑洁和美国双打好手金久慈(Vania King)在温网女双第三轮比赛中以3-6、2-6输给佩特洛娃/斯莱博尼克组合。

在赛后,由于郑洁还需要继续打混双,她的搭档金久慈接受了BBC英伦网的专访。

她说,“坦率地说,我们打得 - 我感觉我打得不错。我自己发球不够好,本可以发得更好。但是场上是两个人的事情,我们是一个团队。一起赢,一起输。所以我不能只怨我自己,也不能只怨对方。”

当被反问到她是否在暗示自己打得不错,而郑洁则没有表现如意的时候,她说,“不是这样的。我感到我的水平不错,但是我们的对手是世界上最好的双打组合之一。即使我们都发挥到了最好,也不能保证能取胜。”

BBC英伦网记者问金久慈,“你在赛前期望自己会输,或者会赢吗?”

她的回答是:“我没有任何期望,但我对于我们打得水平持有一种乐观的态度。但很遗憾,这儿丢几分,那儿丢几分,就被破发。在这种强对手面前,你不能犯下这种错误。”

满意配合

在谈到自己与郑洁的配合情况时,金久慈说,我们已经好多年没有合作过了。我们的这三场比赛打得不错。我没有什么好抱怨的,这是我们很长时间以来的第一次合作。我们等于从零开始。

金久慈说,“虽然我很不愿意输球,但是对于我们的配合我也算满意。如果我们在未来继续合作的话,我觉得我们可能会获得好的成绩。”

当被问及她和郑洁的组合是否会持续的时候,金久慈表示,“虽然我们讨论了可能在美网合作的可能性,但是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我们可能会在这个大赛结束时做出决定。”

金久慈曾经和舍夫多娃搭档获得了2010温网和美网的双打冠军。但是后因舍夫多娃备战奥运与他人合作,两人的搭档关系在2013年初终止。

当被问到是否会因双打成绩更好而把双打作为重点发展目标,金久慈马上回答说,“不是”。

她说,“我总是会把努力重点放在单打上。但是我总是感到双打比较容易,因为在双打中,力度不是最重要的,你可以用策略来打球。对于我这个个头来说,用策略比力度更容易些。”

(责编: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