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八卦

英超八卦:11月1日

英超八卦:11月1日

洛里斯虽在热刺受到重用,但能打欧冠是其它豪门诱惑这名法国球员的绝招。

为留洛里斯 热刺严阵拒皇马

皇马打算在冬季以2000万英镑的价格,从白鹿巷买入法国门将洛里斯。

已在这家西甲豪门效力多年的门将卡西利亚斯有些岁数不饶人,在本赛季的表现显出老迈迹象。

尽管法国门将洛里斯不仅在白鹿巷深得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的重用,还在夏季刚刚在热刺续签了一份五年的合约,但据信他更想到欧冠一显身手,而这个奢望对于热刺来讲,目前还遥遥无期。

皇马此次来者不善。据报如果冬季转会不能如愿,皇马情愿接着苦等到夏季。同时,热刺也腹背受敌。除了要应付皇马对洛里斯的诱惑外,夏季没弄到切尔西门将切赫的巴黎圣日耳曼,也盯上了法国人。

当然,就算走了洛里斯,热刺还有备份的沃尔姆和弗里德尔,但据信热刺会苦留洛里斯。

洛里斯有一点很明确,他是一定要到世界最高级别的联赛里试试深浅的。《每日快报》

那不勒斯看上巴洛特利

那不勒斯愿意为在冬季得到巴洛特利,给利物浦支付一笔“数额相当”的转会费。

几天内爆出巴洛特利成了这家意甲俱乐部的“心上人”,让外界莫名惊诧。而现在执教那不勒斯的前红军主帅贝尼特斯,据信对这位重返英超依旧“水土不服”的前锋情有独钟。

据报,本周那不勒斯跟利物浦谈的价钱大概在1000万英镑的范畴,但最新消息说,那不勒斯准备掏一笔大价钱,好在新年让巴洛特利穿上他们的战袍。

贝尼特斯认定巴洛特利能和希瓜因形成好搭档,而且也自信会让利物浦卖人。《地铁报》

枪手红军等亨特拉尔“自由”

曾盛传被热刺盯上的荷兰老将亨特拉尔在沙尔克的合约将在夏季到期,据信阿森纳和利物浦都在默默等待。

在受到英超劲旅青睐后,亨特拉尔现在和沙尔克开启新一轮续约谈判。

沙尔克曾被报愿在冬季将亨特拉尔出手,好赶在这名老将夏季合约到期前,从他身上赚到最后一笔。

利物浦和阿森纳也都看上了亨特拉尔,而热刺更是计划把索达多“抛售掉”,好给亨特拉尔腾地方。

沙尔克总经理赫尔斯说,俱乐部和亨特拉尔已经展开谈判,并且亨特拉尔很想继续留下来。

他说:“双方都有起码的合作兴趣,并希望能谈成。”

再说,亨特拉尔到目前为止,在赛季里表现得老骥伏枥。他在过去11场比赛里,攻入七个进球,其中就包括灌入切尔西欧冠平局的那一记。《每日镜报》

巴洛特利家里玩火惨状被披露

巴洛特利曾在效力曼城期间,在2011年的万圣节晚上家里放烟火,将月租7500英镑的豪宅烧得面貌全非。

为此,巴洛特利也被罚40万英镑。

这位在当时还为安全燃放烟花做宣传的意大利人,自己在万圣节晚上却在家里玩儿起了焰火表演,不仅把这座价值300万英镑的豪宅烧毁大半,自己当晚也落得“无家可归”,更给前来的消防人员带来巨大风险。

消防人员动用氧气呼吸器进入火场,并将这场火灾认定为“大火”。

这位抱怨外界总盯着他的意大利人还在2010年拿飞镖投青训球员、跟队友打架,并在效力曼城期间被罚30万英镑。

本赛季重返英超的巴洛特利在球场上依旧很难找到能抓人眼球的地方,而利物浦1600万英镑买来这么一位,也让红军现在比较闹心。《每日邮报》

(编译/责编:孙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