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八卦

英超八卦:11月25日

英超八卦:11月25日

利物浦前锋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不会重返意大利——《每日邮报》

马里奥·巴洛特利的经纪人莱奥拉表示这位利物浦前锋不会返回意大利。

尽管才加盟“红军”三个月,这位意大利国脚因为表现欠佳一直有传闻称俱乐部希望在冬季转会期间将其清洗。

他告诉《米兰体育报》:“回国际米兰是不可能的,不是因为曼奇尼,而是因为有其他因素。”

“那不勒斯也不肯。马里奥不想回意大利。”

利物浦上周日对阵水晶宫,而巴洛特利却在周六晚外出观看拳击比赛受到批评。

他在周日的比赛因为跟腱拉伤没有出场,却依然成为媒体议论的对象。

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表示愿意加盟英超——《伦敦旗帜晚报》

多特蒙德中场京多安因为背伤上赛季仅仅出战了三场,他现在伤愈复出再次受欧洲豪门的关注。

曼联和皇马尝试签约都被拒绝。京多安表示:“我先在合同还有两年结束,但是我的伤病摧毁了一切,我14个月都不能上场。”

“现在我要把时间都弥补回来。在德甲外效力是我的一个重要目标。如果有一天我离开,我愿意去西班牙或者去英超的某个豪门。”

皇马有意利物浦“新阿隆索”——《每日镜报》

皇马对利物浦小将齐里维拉感兴趣,有意将他带到西甲。这位西班牙U19被称为新阿隆索,他是利物浦在一年之前从瓦伦西亚签约的。球员当时年仅16岁,利物浦是击败了皇马和巴塞罗那以20万英镑价格签约的。

齐里维拉的偶像是阿隆索,他现租借于布伦特福德,因为传球和解读比赛了得,绰号为“计算机”。

他是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的签约目标而利物浦将尽一切努力留住球员。

加里·内维尔:利物浦球员心理素质和体能都不佳——《每日快报》

曼联名宿内维尔认为大半利物浦的球员们心理素质和体能两方面都不在最佳状态。

上周末红军客场1:3负于水晶宫,内维尔评价说:“他们打破了上赛季为自己设定的标准。”

“他们中的有些球员应该休息一下。”

“有的球员就像脚底灌铅,自信心也不够。”

“不管是心理素质还是体能状态都不佳。”

(编译:犁力 责编: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