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八卦

英超八卦:11月20日

英超八卦:11月20日

切尔西门将切赫有望在冬季转会加盟阿森纳

切尔西与阿森纳就转会切赫达成协议——《每日星报》

切尔西与阿森纳就转会门将切赫达成基本协议。

科尔图瓦从马德里竞技租借归来受“蓝军”主帅穆里尼奥重用成为一号门将,切赫本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坐板凳。

不少报道称切赫为此并不开心有意离开斯坦福桥另寻下家。

有消息透露,阿森纳已经与切尔西达成基本协议,有望在明年1月以700万英镑签约这位捷克国脚。

如果切赫加盟的话,“枪手”现任一号门将斯泽斯尼恐怕会离开俱乐部。

曼联准备冬季转会挖AC米兰后卫拉米——《每日星报》

曼联一直在寻找后卫人选,最新目标为AC米兰的法国国脚拉米。

尽管曼联执行总监伍德华德表示不会在明年冬季转会期有任何短期应急引援,但是红魔现在后防吃紧必须加强实力才有希望拿到下个赛季的冠军杯入场券。

曼联后防伤员包括埃文斯、洛霍和琼斯,主帅范加尔不得不使用新兵布拉克特和麦克尼尔搭档。

AC米兰主帅因扎吉表示愿意在明年1月放走拉米。

防利物浦再挖墙角,南安普敦续约克利尼——《每日电讯报》

南安普敦与后卫克利尼续约以防利物浦挖墙角。

克利尼成为英格兰新右后卫人选,“圣徒”与其续约同时大涨薪水。

而利物浦现役后卫约翰森在安菲尔德的前景并不乐观,恐怕会在赛季结束离开离开俱乐部。

另有消息透露,弗格森还在曼联的时候就有意签约克利尼,不过球员当时还不是南安普敦的主力成员。

经纪人:拜仁恐怕难以在一月转会期出售沙奇里——INSIDE FUTBOL

拜仁中场沙奇里的经纪人坦言俱乐部恐怕难以在冬季转会期出售这位瑞士国脚。

沙奇里因为已经代表拜仁出战了本赛季的冠军杯,如果冬季转会另一家欧冠球会就不能上场。

包括利物浦在内的球队对沙奇里非常感兴趣,拜仁方面也表示愿意放人,但从目前情况来看,球员恐怕要等到明年夏季才有机会转会另一座豪门。

(编译:犁力 责编:顾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