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英超足球 > 英超八卦

英超八卦:11月27日

英超八卦:11月27日

利物浦的关注对象沙奇里获准在明年冬季转会离开俱乐部

阿森纳瞄准塞维利亚后卫克里乔维亚克《每日镜报》

阿森纳准备在明年冬季转会敲定两名中后卫和一个防守型中场。

俱乐部正在考察塞维利亚的波澜后卫克里乔维亚克而没有继续追踪赫迪拉。

“枪手”主帅温格非常心仪这位球员,但是塞维利亚要价2000万英镑,意甲俱乐部国际米兰也对球员感兴趣。

埃弗顿中场詹姆斯·麦卡锡也是枪手的签约目标,他们在去年夏季转会就对这位球员感兴趣,但是“太妃糖”不愿放手,即使标价也会狮子大开口。

拜仁允许沙奇里明年一月离开俱乐部——《每日邮报》

拜仁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透露他们将允许边锋沙奇里在冬季转会期间寻找新东家。

这位瑞士国脚没有在主帅瓜迪奥拉手下当上主力,他非常沮丧一直暗示会离开拜仁。

沙奇里曾经是利物浦的追逐对象,据他本人透露,“红军”在夏季转会时提出报价,不过遭到拜仁拒绝。

贝肯鲍尔德国体育第一频道:“拜仁已经暗示过一次,他(沙奇里)有可能在冬歇期离开”

“这真的很遗憾,因为他非常有才华。”

克洛普:我不会取代温格——《每日快报》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否认了自己将取代阿森纳主帅温格的传闻。

温格因为最近战绩不佳遭到了俱乐部第二股东吾斯曼诺夫的批评,后者称阿森纳现在的局面必须改变。

他说:“我没有计划,有人问我,多特蒙德以后你去哪里?我说如果有人给我电话,我们会谈一下,我不会说,我星期一就去这儿(阿森纳)”

曼联弃将纳尼在里斯本竞技找到感觉——《曼彻斯特晚间新闻报》

纳尼在今年夏季转会期被俱乐部租借到了里斯本竞技,这位回到家乡的葡萄牙国脚找到进球感觉,他本赛季已经破网六次并且享受着快乐足球。

他说:“对我来说,现在一切都进展得很顺利。”

“我一直都在打比赛,为球队作贡献。”

“我过了不少人然后进球了,我整个人都释怀了。我进球的时候心里想着我的儿子,我把进球献给他。”

(编译:犁力 责编:郱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