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Language Tips > BBC > Study In UK > 英国教育

艾米父亲:英学校应必修毒品课

艾米父亲:英学校应必修毒品课

已故英国歌星艾米·怀恩豪斯的父亲说,中小学应上毒品必修课。

已故英国歌星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的父亲米奇说,中小学应上毒品必修课(compulsory lesson)。

英国著名歌星艾米·怀恩豪斯去年7月因酗酒过度在伦敦去世,年仅27岁。

生前受酗酒和吸毒困扰的怀恩豪斯的音乐生涯短暂,却对世界流行乐坛产生过深远影响。

他的父亲米奇自女儿去世后就建立起怀恩豪斯基金会,帮助容易失足的青少年。

米奇和一个呼吁毒品危害的机构合作发起号召,呼吁把毒品问题列入英国中小学必修课程。

目前在英国的中小学,各学校校长有权决定应该进行多少有关毒品和酗酒问题的教育内容,但有关课程并非必修课。

英国教育部发表声明说:“英国的中小学老师最了解他们的学生,有权设计和决定自己教授的课程。”

“我们上个月已经发布了清楚的建议,建议各学校如何处理滥用毒品问题。”